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天宫殿街道开展惠民电影进小区活动

日期:2023-03-27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文化惠民政策落实,3月以来,天宫殿街道各社区陆续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惠民电影放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各社区选取多部各类题材优秀国产影片,包含《突围》《青春雷锋》等红色影片,《我的姐姐》《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等近两年的院线电影,确保影片题材丰富、内容多样,满足不同阶段人群的喜好。同时,各社区均将惠民电影放映点安排在小区广场,并提前备好休息板凳,让居民下楼就能观影。

院坝电影让我回想起小时候邻居围坐一起看电影的美好回忆。”洪湖东路社区居民王淑蓉说,“这样的放映形式很接地气,大家围坐在一起看电影、拉家常,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又拉近了邻里距离,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开展。”

本次惠民电影放映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天宫殿街道将持续开展该活动,点亮群众美好“夜”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