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星湖路社区开展“‘护苗’便当 筑梦童心”公益基金活动

日期:2023-03-13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39日,天宫殿街道星湖路社区联合辖区多家共建单位、社会组织,为三所幼儿园共194名学龄前儿童派送“护苗”便当。

当日,社区星悦社工、星义工组成三支派发小队,为小朋友派送免费爱心便当、暖心文具。此外,社区还邀请退役军人宣讲红色故事,党员志愿者讲述雷锋故事,将“红色讲台”搬进校园,延伸红色教育“半径”。

据了解,此次“护苗”便当公益活动是社区“微孝护苗”便当公益项目的第二期活动。社区聚焦“一老一小”群体,先后为辖区老年人、学龄前儿童开展针对性公益服务。

接下来,社区将发挥“五社联动”机制作用,盘活各类资源,将群众多样化、个性化需求转化为具体服务,建设“星湖家·幸福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