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天宫殿街道红枫路社区开展“4050”灵活就业核查工作‍

日期:2022-09-16

近日,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红枫路社区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就业情况核实工作,对登记在册的“4050”人员开展灵活就业跟踪巡查、核查核实。

4050”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就业援助措施,目的是为了使就业困难、符合补助条件人员生活有所保障。

走访陈文云灵活就业点宜日鲜超市。

此次核实工作主要以上门服务、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通过与雇主详细的沟通,核查灵活就业时间、工作内容、工资薪酬等,全面了解“享受社保补贴”人员的就业情况,以确保审核结果的真实性、准确性,努力提高补贴资金使用管理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保障“4050”人员稳定就业落到实处,确保就业专项资金准确落实到位。

下一步,红枫路社区将继续宣传并落实“4050”惠民就业政策,对符合条件的电报人员进行严格的信息审查,确保应保尽保、应补尽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