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梧桐路社区筹备组多举措开展大学生就业帮扶工作‍‍

日期:2022-08-26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工作要求,推动辖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连日来,天宫殿街道梧桐路社区筹备组多举措开展帮扶工作。

一是走访入户建台账。通过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等方式积极摸排服务对象信息,收集完善其就业意愿,建立专项帮扶台账,做到及时更新调整数据信息。

二是政策宣传入民心。整合推出“就业政策、招工信息、专项岗位、帮扶计划”政策大礼包,针对有创业意愿的服务对象,积极为其宣传创业相关政策。

三是搭建平台促就业。积极宣传线上就业平台,鼓励并指导服务对象登记,针对性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根据服务对象的实际情况,提供相关职业指导、岗位推介、技能培训和就业见习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