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天宫殿街道开展丁香路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日期:2022-08-19

近日,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集合派出所、交巡警、国资、城管、市场管理单位、社区、环卫公司等多方力量,对丁香路农贸市场及周边的乱披乱挂、商铺占道经营、流动商户随意摆摊设点和人行道车辆乱停放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工作人员对丁香路农贸市场及周边店家乱堆乱放、超经营线出摊等行为进行规范,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进行劝离,对乱贴乱画小广告等现象进行清理,并劝导店家和流动商贩自觉遵守市容秩序,落实“门前三包”,共同维护市容市貌。

同时,天宫殿街道进一步改善通行秩序,将乱停的车辆规范停放,引导车主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位,着力保障周边道路通畅。街道还加强了保洁巡视力度,增加保洁频次,发现暴露垃圾及时清理,让居民拥有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次行动,共取缔流动游摊13个,规范骑门摊41个,规范车辆停放15辆,整改私拉乱接7起,清理卫生死角4处。

接下来,天宫殿街道将以日常巡查、专项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持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抓实抓细环境整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共建干净、整洁、和谐的家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