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太湖西路社区开展“人文花园”社区参与式调研活动​

日期:2022-06-20

6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参与式调研活动在天宫殿街道太湖西路社区开展,居民聚集在一排展架前,在本土社工的介绍下,了解社区未来建设并提出自己的意见看法。

据悉,此次是太湖西路社区“人文花园”社区参与式调研的第一场,社区联动社区社会工作室,以开放日的形式,面向居民征集“花园、环境、人文、服务、空间”等主题的社区议题,通过获取社区居民需求与意愿,让居民参与到“人文花园”社区的规划设计中来。

我们希望通过参与式的社区规划,打通社区多元主体沟通渠道,产生内在的参与动力,形成基层治理的正向循环。”太湖西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华英说。

接下来,太湖西路社区将发起社区参与式共治行动,招募社区志愿者,聚集社区多元主体力量,组成社区治理共创小组,让更多社会主体共同探索未来的社区治理模式,为打造“人文花园”品牌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