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天宫殿街道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日期:2022-02-14

春节假期后,天宫殿街道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有序开放,为辖区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提供便捷,进一步筑牢群众免疫屏障。

29日,洪湖东路社区在辖区重点企业周边设立临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为企业员工送去暖心服务;210日,东湖南路社区在社区居委会开设临时接种点,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近接种……各接种点在场地布局、流程改进、现场协调、服务保障等方面做到专人负责,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据悉,自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天宫殿街道由班子成员靠前抓、部门负责人时时抓、一线工作人员配合抓,不断夯实接种工作的组织防线。同时,天宫殿街道还定期召开部署会议,落实主体责任,排查加强针接种人员情况,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接种。

接下来,天宫殿街道将持续采用固定接种与流动接种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规范设置更多疫苗接种点,深入各社区、企业等开展接种工作,确保适宜人群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