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停课不停学”天宫殿街道太湖西路社区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16

“停课不停学”天宫殿街道太湖西路社区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精神,天宫殿街道太湖西路社区党委与重庆市团校教务处党支部共同开展致敬凡人英雄  致敬时代楷模线上网课云宣讲。

因受疫情影响,社区与团校教务处党支部商量,决定“停课不停学”开展线上党课学习,由团校教务处提供学习视频发布到社区党委群里,一起共同学习交流。

“不忘初心,就是时刻不忘当初加入党组织的目的,是为了党的事业蓬勃发展,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社区老党员邱远东,发表着自己的学习感言,并分享着自己的经验,“我虽已退休多年,但在学习上没有落后,始终拥护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并努力实施。”在疫情防控期间,邱远东更是积极配合党组织的行动,不信谣,不传谣,与党和政府保持高度一致。

今年刚进入社区的预备党员吴晓,在进一步学习了王红旭的大无畏精神后,也发表了学习感言,“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领导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丰功伟绩,就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个像王红旭这样纯粹的党员干部,他们默默地奉献青春、奉献自己、奉献家庭,以崇高的奉献精神奏响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奋进壮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