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天宫殿街道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2-06-13

近日,由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天宫殿街道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会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165个,吸引求职者5580人,投递简历7347份,收到面试邀请317人。

“我们精心组织了40家企业,涉及餐饮、交通运输、服装纺织、建筑装修、环保新能源等多个行业领域。”天宫殿街道社保所所长张静涛介绍,街道以辖区企业招工为主线,以助力求职者顺利实现就业为目的,通过网络视频招聘方式,实现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

活动期间,天宫殿街道“招数”频出,在加强企业需求服务方面,天宫殿街道采取实地走访、电话回访等方式,为企业提供跟进式、定制式服务,充分挖掘企业用工需求,收集企业岗位信息,积极吸纳企业提供多形式就业岗位;在加强重点人群就业帮扶方面,街道以“优质公共服务”为手段,提供24小时线上招聘服务,让企业与求职者双方“不出门”即可完成求职招聘全过程。

“专场招聘能更好地起到服务用工企业、搭建供需桥梁的作用。”张静涛说,接下来,天宫殿街道将持续开展各类有针对性的招聘活动,为企业及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残障人士等重点群体提供定制化服务,保障其用工就业需求;进一步加大辖区就业帮扶技能培训力度,落实各项创业就业补贴政策,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