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两江新区有关部门调研天宫殿街道园区及小区党建工作

日期:2023-03-23



近日,两江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崔鹏飞,两江新区平安办专职副主任唐大伟一行前往天宫殿街道调研园区及小区党建工作。两江新区政法委、民政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天宫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林,天宫殿街道党群办,东湖南路社区相关人员参加。

崔鹏飞等人前往东湖南路社区党群服务站,现场了解社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网格划分、网格力量配备、社区运行管理、日常工作安排、职能职责划分、绩效考核标准,以及小区党支部、网格党小组的建立情况,随后召开工作会议。

崔鹏飞强调,小区党建阵地要走在前面,要充分做好党建阵地建设和功能建设;网格员要纳入社区工作者管理,在微网格建立完善、高效的治理服务队伍;数字化建设要提上日程,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实现网格智慧化、数字化管理。

在新经济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崔鹏飞等人详细了解党群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个功能区的具体介绍,对阵地建设、阵地打造表示肯定,并指出要结合企业服务职能与党群服务职能,充分联动园区企业,加强服务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天宫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林表示,将不断推动园区党建理念时代化、管理制度化、阵地特色化、服务示范化,强化产业和党建共生理念,坚持党建与产业“双孵化”、党建生态与产业生态“双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