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天宫殿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12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09-29


922日,天宫殿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12次集中学习。天宫殿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虹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总工会、团工委、妇联、武装部负责人,各社区负责人参会。

此次集中学习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两江新区干部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精神。

天宫殿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两江新区“全面开启二次创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提高思想站位,落实工作举措,创新发展路径。

要认真领会,在“学”上深化拓展。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两江新区打造“六个升级版”、实施“七大攻坚行动”等重要目标,进一步找准方位、精准定位、明确时间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沉心静气,在“改”上持续用力。以敢闯敢试的开拓精神,苦干实干的创业精神,敢于碰硬的斗争精神,全面提振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要以知促行,在“做”上对标践行。健全完善优化营商环境的组织领导体系,强化与企业的对接沟通,深化对企业的服务保障,高标准建设好新经济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高质量运行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积极为市场主体提供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服务。

要大胆探索,在“促”上求实求效。促发展、促招引、促共建,围绕街企共建,与辖区内企业相向而行,努力成为企业发展的“首选地”;围绕基层共治,吸引和号召更多人走进社区,参与基层治理,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要敢抓善为,在“干”上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做思想和行动的先导,带头真抓实干,以实干为荣,跑出加速度、干出新高度,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天宫殿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