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天宫殿街道各社区完成2022年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

日期:2022-09-22

为加快推进社区残疾人组织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社区残疾人协会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9月16日,天宫殿街道8个社区召开2022年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社区残疾人协会成员。

在洪湖东路社区,25名残疾人及其亲友代表,社会组织负责人听取2021年社区残疾人协会工作报告。洪湖东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赵勤宣读《关于做好村(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工作的通知》,介绍新一届洪湖东路社区残疾人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候选人。

选举过程严格依照村(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工作规范(试行)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社区残疾人协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和残疾人协会委员3名。

天龙路社区严格按照选举流程,选举产生3名社区残疾人协会委员会委员,并召开残疾人协会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2名。

“我将带领各委员扎实开展残疾人工作,搭建社区残疾人康复室、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帮扶指导。”天龙路社区残疾人协会主席陈祝说。

丁香路社区、星湖路社区、东湖南路社区、红枫路社区、东湖北路社区、太湖西路社区也严格按照选举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残疾人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

各社区残疾人协会纷纷表示,将壮大基层残疾人组织力量,发挥基层残疾人组织作用,解决辖区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社会保障问题,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