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天宫殿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天宫殿街道定向施策推进老龄社会治理走向精细化

日期:2021-12-02

一是强化政府的兜底保障。天龙路社区养老服务站投入运营洪湖东路梧桐路社区养老服务站新建工程有序推进全面落实高龄津贴和居家养老服务补贴享受高龄补贴926人,累计发放补贴31.99万余元;享受居家养老服务补贴102人,累计发放补贴近11.78万元。

二是大力发展养老事业。充分利用市场机制,完成星湖路、东湖北路社区养老服务站机构引进,疏通老龄社会治理的路径和渠道,推动实现上下联动、多元共治。

三是创新养老服务形式。鼓励智慧养老产品、老年游戏、老年心理健康服务等行业发展,打造社区老年文化交流基地,以“三助”试行和“助洁”服务探索,优化提升中心、站点服务项目,照顾失能失智等特殊老年群体的长期护理需求。(天宫殿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