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富安社区举办社区基金成立签约仪式

日期:2022-09-27

9月26日,重庆市慈善总会富安社区阳光基金签约仪式在两江新区智慧城市(社区)运营中心举行,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况由志、礼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光明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仪式上,张光明介绍了礼嘉的慈善文化及社区慈善工作发展的必要性,并强调社区要认真保障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况由志对富安社区阳光基金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礼嘉街道对慈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社会各界能持之以恒关注慈善公益。

本次签约仪式,多家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现场举牌捐赠,富安社区阳光基金获捐首笔爱心基金共计8.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