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成杰:扎根基层15年,“三牛”精神创造居民高品质生活

日期:2022-09-27

近日,两江新区召开干部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会上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礼嘉街道嘉兴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成杰作为两江新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争光贡献奖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完成征地开发、修建洗衣房、创建社区邻里中心、落实疫情防控……从礼嘉村(礼嘉街道)一社社长到社区巡防队队长,再到嘉兴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已经在基层干了15年的成杰,无论怎样“转场”,都充分发扬“三牛”时代精神,做实居民身边每一件“小事”,努力为居民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