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嘉兴社区多举措开展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日期:2022-06-23

一是领导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召开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动员部署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书记牵头、民政干部负责、网格员协助,分片包干,明确分工任务,制定阶段完成目标,确保确认工作顺利完成。

二是广泛宣传,优化服务,提高效能。广播、微信、QQ上门入户等多渠道宣传通知,告知所需资料、注意事项、办理时间,针对上班族、腿脚不便的优抚对象实行预约上门、错时办理服务,让优抚对象少跑腿、不跑腿。截至目前,社区已完成年度确认工作过半。

三是持续关注,情感关怀,提升满意度。政策宣传与情感关怀双线并行,了解其身体、生活情况,答疑解惑10条,记录难题困处10个,跟进解决3个,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满意度和尊崇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