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嘉宁社区人大代表开展选民“双月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2-06-21

6月20日上午,嘉宁社区人大代表开展选民“双月接待日”活动,人大代表杨海在重庆华侨城企业倾听选民呼声,接受选民咨询。选民群众就公用设施、交通安全、停车难等相关问题进行集中反映,杨海认真听取并做好详细记录,表示会后进行统一分类整理,形成台账,及时处理。

据悉,礼嘉街道“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作为代表履行职责、密切联系选民的重要途径,将于双月20日在社区开展,集中收集居民的意见和要求,真正做到倾听民声、了解民情、解决民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