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嘉兴社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合力共建和谐家园

日期:2022-06-21

一是党建引领赋能。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会议、微信等渠道宣传党的思想,传达文件精神,讲解最新政策,鼓励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垃圾分类,做好疫情防控,帮扶困难人群等志愿服务活动。平日引导党员线上参学、线上讨论,当好政策宣讲传声筒,做到将“支部建到网上,党员连在线上”。

二是党建引领增效。设立民主评议党员公示栏、书记意见箱,定期党务公开,推行服务痕迹化,接受群众监督,收集群众建议共10条,解决问题8起。配备党建智慧服务设备,开通社区公众号内设居民服务、法律服务、社保在线等“指尖查询办理”渠道,实现社区服务“线上有平台,线下有大厅”。

三是党建引领融合。联络共组共建单位,定期召开党建联席会议,凝聚各方力量,共建美好家园。今年,携手开展节日慰问、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端午“共驻共建·粽情香约”等活动5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