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嘉兴社区获荣誉,垃圾分类得好评

日期:2022-05-13

一是多重形式,宣传到位。线上公众号、微信QQ群转发垃圾分类知识宣传100余次;线下设摊集中宣传,游戏互动、有奖问答充分调动积极性;入户发放《做好垃圾分类推动绿色发展--致居民的一封信》和《嘉兴社区垃圾分类集中投放告知书》1000余份。

二是多方参与,共治共享。试点嘉悦山水和礼和苑小区撤桶并点,礼嘉街道垃圾分类办、南京志达、白马物业、渝高物业和社区多次召开撤桶并点动员及工作布置会,招募本土志愿者18名,每天服务6-8小时,定点定位引导居民规范投放。

三是表彰先进,喜获好评。表彰奖励10户分类规范、投放积极家庭,号召大家继续发扬先进带头作用,共建绿色环保小区。社区在新区2021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比中,获得“垃圾分类成绩突出社区”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