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白马社区念好“三字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日期:2022-05-09

一是扎稳宣传着力“点”。按照市、区和街道对于四川省广安市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要求,及时持续发布疫情动态和防控指南,高频次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力度。

二是织密宣传网格“线”。用活各类网络资源,利用居民微信群、QQ群,以及辖区LED显示屏,在辖区进行广泛宣传,同时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和居民代表等力量,逐户进行人员排查,确保居民信息准确及时。

三是扩大宣传辐射“面"。及时制作500余份“通知(含网上报备二维码及社区联系电话)”,张贴到辖区各个单元门口和社区大门出入口,提醒辖区居民及时报备。同时,录制疫情防控相关知识音频,利用社区广播、移动音箱等载体,在辖区定时循环播放,不断强化辖区居民防控意识,引导居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全覆盖、信息排查高密度,切实保障辖区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