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礼嘉街道嘉兴社区多措并举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日期:2021-11-10

一是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礼嘉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嘉兴社区采样点行政点长、礼嘉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唐久明、一级调研员邓学锋多次带队到嘉兴社区现场指导,召开工作推进会3次,反复强调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重要性,完善全员嘉兴社区采样点核酸检测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要求,梳理工作流程,压实工作职责,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

二是以练筑防,增能强能。根据要求,嘉兴社区积极响应,提前布置,为应急演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11月6日,联合嘉和社区、白马社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物业人员80余人参加。根据医疗点长指导,对现场进行了规范化设置区域。演练现场,参与检测的居民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示有序接收核酸采样。整个演练过程,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居民积极配合,现场井然有序。

三是分析研判,提升能力。针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及不足,礼嘉街道一级调研员邓学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和提高。在对存在问题进行综合分析后,嘉兴社区采样组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嘉兴社区采样点能够迅速启用,各组人员准确到位,检测居民组织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