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礼嘉街道召开党工委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20

3月17日下午,礼嘉街道召开党工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光明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新区干部大会精神。

张光明强调,要从四个维度充分认识两会的丰硕成果,从七个方面全面把握两会精神,做到思想、意志、行动“三个统一”。

张光明指出,对标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扎实抓好五个重点。一是抓好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条块结合,抓实抓细基层网格建设,加快推进小区党建,按照“一统六化”要求,全面推动“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二是抓好平安建设。从政治安全、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四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厘清安全稳定工作流程,推进社会治理能力提升。三是抓好智慧社区建设,在已建成的基础上,再完善智慧平台和场景建设,加快智慧运用,让程序用起来,场景转起来。四是抓好营商环境建设。明确任务和要求,提前做好对接沟通,强化企业走访联系,做好政务服务。五是抓好民生实事,城市、养老、就业、社保等领域按项目化的办法,挂图作战,扎实推进。

张光明要求,要立足早,提前安排布置常规性工作,提前对接谋划创新性工作,把握好工作主动性。要立足快,不论是综合性部署还是专题性安排,都要明确任务时间节点,一鼓作气确保工作的持续性。要立足优势,综合部门要发挥好统筹、牵头作用,按照“干就干好”的要求,提高标准,严把质量,增强实效,避免出现“上下一般粗”的现象。要立足安。安全稳定挂心上,纪律规矩记脑中,做到安全规矩做事做人。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项。

街道全体在家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