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两江新区委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2-09-27

9月26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黎带队到礼嘉街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在欢乐谷,张黎深入食品加工区、消防控制室、游乐景点,对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检查指导。在华侨城天际湾,张黎随机抽取一栋高层住宅,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张黎强调,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又正值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期间,各企业、单位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抓好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先查验后入园、先检点后开园制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到经营防疫“两不误”。要抓好食品安全,加强食品采购、存储、加工各环节管控,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要抓好消防安全,切实落实物业管理单位主体责任,深入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定期检查维修保养消防设施设备,做好节前期间应急值守,全力确保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