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光明书记走访辖区重点服务业企业

日期:2022-06-17

6月16日,礼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光明到辖区重点服务业企业安吉红岩物流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积极帮助解决当前困难。

张光明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很多企业生产经营受了很大冲击,国务院为此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中央、市出台了系列稳经济政策,新区有针对性地出台了稳住经济大盘20条政策,希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安吉物流党总支书记万东俊对礼嘉街道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企业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总经理陈莹冰对企业近期面临主要业务量收缩、运营成本增加及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阐述,表示希望得到更多配套政策支持。

张光明携礼嘉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所负责人详细介绍有关助企惠企政策和措施,针对企业提出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张光明表示,安吉物流长期扎根于街道,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很大贡献,特殊时期仍然坚持稳岗稳就业,具有强烈的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对于企业改善经营现状,他建议,一是积极稳“链”,保链稳链是稳住工业发展基本盘、促进工业稳定增长的重要内容,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保供应促生产;二是积极开源,要主动向外拓展生存空间,实施多元化经营,降低单一客户风险;三是积极节流,通过提高数字化、智能化管理水平,提升管理运营效率;四是积极对接,研究吃透惠企纾困政策,主动与市、区主管部门对接,做好持续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