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礼嘉街道领导深入白马社区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日期:2022-06-16

6月14日,礼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光明,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燕一行,深入白马社区调研党建引领下的社区治理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白马社区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结合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理清下步工作思路,切实推进社区治理工作。二是抓好社区硬件设施和软件建设,打造宣传阵地,抓好志愿者队伍和自治组织的培养,提升软实力。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培训,提升综合能力。四是抓好品牌创新,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要求,提炼工作特色和亮点。

张光明要求,一是将传统性和信息化手段宣传方式相结合,进一步抓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氛围营造。二是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想、扎扎实实推,以理论指导实践,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三是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工作点子、创新思路中,进一步贯彻好、学好、用好。四是结合“六治”,找准工作的切入点,构思好社区基层治理蓝图,提升社区服务品牌。五是保持政治定力、专业能力、激情活力,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