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礼嘉街道组织召开内部控制体系运营维护沟通会

日期:2022-05-25

5月24日,礼嘉街道组织召开内部控制体系运营维护沟通会。

会议介绍了街道内控建设情况、内部控制背景及内控体系运维服务内容,对内控体系建设实操性、信息化等提出工作要求,各部门就合同、资产、建设等内容与内控公司进行了交流。

街道办事处主任江华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内部控制的重要性。内部控制是一项重要管理活动,对规范单位内部行为、加强单位工作质量、提高单位工作效率、强化单位清正廉洁具有重要意义;二是切实抓住制度规范的重点。制度规范的是人的行为,每个部门都要强化内控概念,认真梳理业务流程,选取案例进行复盘,每项业务从开始到结束形成闭环,将制度落在实处;三是规范和效率兼顾,重在因势利导。将上级各项政策、要求通过街道内控传导到每个人,在注重规范的同时兼顾效率,“分步走”变为“齐步走”,形成可创新、可循环、可持续的管理过程,同时结合智慧社区建设,推进内控信息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