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礼嘉街道“三优化”重精患者服务工作

日期:2023-03-27

一是优化机制提效能。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每月召开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解决问题。街道统筹,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社区、市精卫中心协作配合,建立分工明确的长效管理机制。

二是优化联动促管控。排查无遗漏,排查重精患者133人,建立动态台账、实时更新。购买第三方服务专业评估,分级分类管控,住院治疗15人,居家管护118人,落实一人一专班,管控无缺位。

三是优化服务增帮扶。按照风险等级精准服务,送医15人、居家服药94人、以奖代补21人,实时救助7.5万元,上门随访360人次,辅助心理服务促康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