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社区治理“进阶”|礼嘉街道智慧社区运行管理平台培训,干劲十足!

日期:2022-09-28

9月21日下午,礼嘉街道召开智慧社区运行管理平台培训会,邀请平安智慧城的刘德建老师开展培训。该平台分为电脑PC端和微信小程序两个版本,有“大事小情嘉快办”“便民服务你嘉事”“日常办公嘉油站”“数据管理一键嘉”四个板块。培训会上,刘德建老师对两个版本的使用流程都一一进行了操作演示。实操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学习、记录,纷纷拿出手机现场操作,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问,技术员则当场答疑解惑。

社区治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着居民的幸福指数,也影响着社会和谐稳定以及社会治理成效。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的有效途径绝对不是“独角戏”,永远都是“大合唱”。下一步,礼嘉街道将不断优化智慧社区运行管理平台各模块功能,坚持“边开发边使用、边使用边完善”的原则,在辖区范围内持续推广使用智慧社区运行管理平台,以大数据技术不断赋能基层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