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礼嘉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智绘新未来”书画展

日期:2022-06-27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打造“书香礼嘉”。6月23日,礼嘉街道在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智绘新未来”书画展。

活动现场展出80余幅名师书画作品,邀请两江新区美术家协会、两江新区书法家协会现场泼墨挥毫,同时,也邀请了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江北蜀绣”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孟隆引和“赵氏剪纸”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赵倩进行现场讲解、创作。活动尾声,美协、书协向辖区居民赠送现场创作的作品35幅。

接下来,两江新区美术家协会和两江新区书法家协会将定期在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公益讲座、公益课堂、展览展示,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力争打造“书香礼嘉”特色文化品牌。

礼嘉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唐久明出席活动。街道、社区文化专干及辖区50名书画爱好者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