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皮涛主持召开礼嘉智慧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23

5月20日上午,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涛主持召开礼嘉智慧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刻剖析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辨析工作开展的方法与思路,明析未来建设过程中的目标与任务。

皮涛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智慧社区建设是智慧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礼嘉智慧社区项目是两江新区打造开放门户、建设智慧之城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明确责任,项目参建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三是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将智慧社区建设项目建设成智慧社区典范、模板。四是要专班推进,各单位要成立专项小组,倒排工期,全力保障,争取在7月底前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完工。五是要加强沟通,各参建单位要时刻以人民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以解决民生痛点问题为出发点,勤于沟通交流,善于听取建议,勇于更正错误,不断修正、更新、完善项目建设内容,与时俱进。

礼嘉街道主要领导,智慧办﹑智慧城投公司﹑腾讯项目联合体相关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