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礼嘉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1

11月30日,礼嘉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礼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礼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江华领学《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会议精神新闻通稿》、礼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叶腾平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街道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立足一个“深”字,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准确把握“十个明确”核心内容,倍加珍惜“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以扎实的学习领会贯彻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信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将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着眼一个“广”字,持续掀起宣传学习热潮。要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吹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集结号、发出动员令,要注重内容丰富,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全面领会;要注重形式多样,开展集体学、自主学,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将学习推向深入;要注重结合实际,将学习与新区发展大局、与街道发展情况、与自身工作和群众身边事相结合,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突出一个“干”字,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要立足街道实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以智慧社区为重点,推动完善城市功能,做靓“智慧之城”新名片;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为民办好实事;要以基层治理创新为主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进党建、平安建设、民主法治、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要以反腐败和作风建设为着力点,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结合巡察开展工作,查找补足自身短板和弱项,在年底岁末,冲刺全年任务,盘点特色亮点,谋篇布局来年工作,为新区“两高两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街道调研员,各社区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