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礼嘉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礼嘉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1-11-22

11月19日,礼嘉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光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讨论发言。张光明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确保学深悟透。要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当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好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反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科学内涵,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深入宣传,掀起学习热潮,确保深入人心。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多种形式全面解读全会精神;拓展宣讲深度,班子成员的微宣讲,既要原汁原味,也要贴切生动,让大家记忆深刻。三是深入贯彻,坚持学以致用,确保落到实处。高质量谋划工作,对标对表全年工作,加快推进,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特别在疫情防控、智慧社区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其他专项工作中,清单化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