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康美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银竹苑社区召开“信易贷.渝惠融”平台注册工作会

日期:2022-09-30

近日,银竹苑社区组织辖区门店经营户召开“信易贷.渝惠融”平台注册工作会,辖区近80余名经营户参加。

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对平台推广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指出,“信易贷·渝惠融”平台是重庆市发改委联合重庆银保监局共同打造,围绕产业链条服务产业金融和辖区中小企业的一个惠民平台,并对平台的四大亮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在场的经营户纷纷表示,平台操作简单,为助力辖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持。

下一步,社区将进企业和商户进行宣传,把惠民政策送上门,缓解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