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康美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社区筹备一组携手辖区幼儿园开展公益募捐活动

日期:2022-09-30

9月29日,社区筹备一组携手德鸿江山幼儿园开展了“情系四川泸定,师生携手献爱心”公益募捐活动,全园师生、家长共同参与,在德鸿江山幼儿园团支部的号召下,四川泸定地震灾区捐赠,积极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准备阶段,全体幼儿及家长通过家校平台观看泸定灾区相关视频,了解了灾区人民生活状态及困难,激发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募捐热情。

活动当天,在重庆市慈善总会、康美派出所、社区筹备一组和德鸿江山幼儿园的共同见证和努力下,孩子们和家长将自己的爱心和祝福一并捐。本次募捐活动中,德鸿江山幼儿园全体师生共捐赠现金7000余元

幼儿园魏老师表示:“此次活动既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美德,孩子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爱与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