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康美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康美街道赴成都天府新区新兴街道学习考察

日期:2023-03-20

3月16日,康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斌一行赴成都天府新区新兴街道学习考察。



在新兴街道党工委书记郭阳,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鄢荟郦一行带领下,王斌一行实地参观了天府新区规划厅,考察了新兴医养结合中心、和盛田园总部城乡书院田园办公区以及天府见山农场生态有机农业示范园等,详细了解了天府新区的发展理念、生态格局等规划建设和“三级医养结合圈”服务体系、“5G+社区一体化医养服务平台”的智慧医养服务模式。



考察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结合医养结合模式,对共建“一老一小”医联体等合作项目及合作共建其他事项展开了深入讨论。


康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康美街道、新兴街道将进一步增强联动合作,加强社区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共建力度,促进两地共同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在基层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