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康美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康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斌一行走访调研辖区企业

日期:2022-09-13

近日,随着高温逐步“撤离”,重庆用电紧张的局面得到缓解。为助力工业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9月5日,康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斌带队调研走访辖区企业,听取企业诉求,护航企业更好发展。

陈斌先后前往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厂,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和诉求。

陈斌指出,前段时间由于受极端天气、罕见高温影响,我市电力供应紧张,广大工业企业积极响应新区管委会号召,主动停工停产,让电于民,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街道真诚感谢广大工业企业的理解、支持与付出。

陈斌表示,如今用电紧张局面得以缓解,辖区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稳住阵脚、克服困难,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争取抢回订单、抢回时间、抢回产值。

陈斌要求,街道要为企业做好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集中精力更好地谋发展。一是继续完善机制,定期收集企业反馈,及时制定跟进措施,高效率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二是加强沟通,街道职能部门应该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不断改进各项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陈斌指出,广大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加强对职工的教育引导,落实好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生产经营不停步。 

康美街道其他班子成员也相继走访调研了辖区复工复产企业。接下来,街道将继续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困难,全心全意为企业解决相关问题,确保助企复工复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