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康美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社区筹备一组开展“端午民俗亲子乐”活动

日期:2022-05-26

5月22,康美街道社区筹备组组织辖区15组家庭开展端午亲子活动。随着欢快的音乐,身着汉服的小朋友们走上舞台展示着汉服之美。随后小朋友们讲述了端午的来历和故事。活动的最后包粽子环节中小朋友们跃跃欲试,通过现场指导纷纷体验了一把包粽子的不容易。

参与家长任先生表示:“包粽子看起来很容易,但做起来不易。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小朋友的表达、表现能力,也通过包粽子锻炼了动手能力,同时弘扬端午传统文化,增强亲子沟通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