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康美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程文迪一行专题调研康美街道

日期:2022-05-06

55日下午,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文迪同志带领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专题调研康美街道加强基层治理与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工作。

专题调研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康庄美地一社区、银竹苑社区调研了解社区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后,在康美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街道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与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工作汇报,研究讨论《重庆两江新区全域静态管理背景下的社区服务管理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与会同志和社区干部意见建议。

程文迪对街道工作提出要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斌汇报相关工作

到康庄美地一社区调研

到银竹苑社区调研

最后,程文迪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与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机制的部署要求,毫不动摇、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强化党建引领,在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下沉重心、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认真做好排查摸底、应急处置、物资供给、人员保障等各项工作。四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持头脑清醒、行动迅速,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