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康美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康美街道当好“三员”提升服务退役军人能力

日期:2022-05-27

一是当好宣传员。广泛宣传“兵支书”、“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利用街道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发表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5篇,不断引领辖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二是当好联络员。建立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机制,每季度主动联系一次,每年走访一次,258名退役军人全部纳入网格化管理,做到家庭情况有人知,矛盾问题有人解。

三是当好服务员。采取入户核查、电话联系、视频连线等多种形式,主动了解和解决退役军人困难。今年以来,帮助1名抗美援朝老兵申请减免公租房租金,帮助1名退役军人解决小孩上学难问题,帮助5名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