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康美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康美街道多举措推进“马路办公”落地

日期:2022-05-26

一是强化领导,突出督查。对照“马路办公”考核细则要求,建立领导包片负责工作机制,落实党政主要领导每周各1次督办、分管领导每周2次巡查制度。组建巡查督导小组,对巡查发现问题立即现场作出整改要求,交办责任单位。

二是细化区域,明确责任。对重点区域、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分层分级明确精细化管理标准,分为18个重点问题整治责任区,逐一建立巡察整改任务标准,合理划分“马路办公”责任区域,确保分片包干到人、责任到人。

三是简化流程,狠抓落实。对巡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整改不超期,建立问题处置快速流程,细化问题整改台账,及时跟踪问题整改情况,实现巡查督导工作全区域、全时段、全覆盖。截至目前,街道共开展“马路办公”183次,共发现并整改各类城市管理问题1224个,解决城市管理热难点问题共15个,整改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