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康美街道办事处 > 便民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21-0449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疫情防控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21-11-05 [ 发布日期 ] 2021-11-05

关于在康庄美地片区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一、检测对象

康庄美地公租房A区、B区、C区、D区、E区,康美街道金竹苑社区、康美街道银竹苑社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辖区内目前生活或工作的所有市民朋友。

二、采样时间

2021115日全天。

三、采样地点

请各位市民朋友接街道通知后,在街道、社区、各企事业单位等工作人员指引下,在指定时间内分别有序到达以下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康一社区B区中庭采样点

康二社区C区中庭采样点

康二社区D区中庭采样点

康美街道金竹苑社区幼儿园采样点

康美街道银竹苑社区幼儿园采样点

数字经济产业园中庭采样点

咨询电话:023—63085163

四、注意事项

(一)在核酸检测前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须间隔24小时后再进行核酸检测;未满14周岁或患有严重疾病人员需由监护人陪同。

(二)采样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主动出示渝康码、行程码,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合理间隔,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三)推荐提前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重庆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二维码进入自助填报页面,进行信息登记,并保存好登记成功的二维码截图(一个人可以帮所有家庭成员提前录入信息并截图),采样登记时出示给登记人员,登记人员可用扫码枪直接识别自助填报信息。

(四)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故意扰乱破坏秩序、拒不配合检测工作的人员,将依法依规处理。

两江新区康美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1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