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金山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奥园社区妇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义诊活动

日期:2023-03-07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7日,奥园社区妇联携手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名中医分会开展主题为“弘扬中医文化 服务社区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众多居民前来问诊。奥园社区志愿者积极引导大家有序排队,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来自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名中医分会专家组成的义诊团,认真为每一个到场的妇女及老年人看诊,耐心答疑解惑;对一些妇女常见疾病提供专业的治疗建议,科学指导就诊居民规范治疗。期间,专家还认真科普“两癌”防治、中医食疗养生等知识,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现场还免费提供血压、血糖、常规妇科等多项健康体检医疗服务,免费赠送日常保健药品,让参加活动的群众真正享受到义诊带来的实惠。

此次活动得到参与居民的广泛好评,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更好地满足了群众的需求。奥园社区妇联将长期坚持为辖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