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金山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金渝社区妇联开展“两癌”筛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06

为进一步保障女性身体健康,提高惠民政策知晓率,日,金渝社区妇联开展“两癌”筛查宣传活动,向现场居民分发免费“两癌”筛查知识宣传册,将惠民利民知识送到妇女群众手中。

据悉,“两癌”筛查可以帮助广大妇女群众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妇科疾病,为守护妇女健康增添强大力量。

为确保“两癌”筛查工作顺利开展,金渝社区妇联通过微信群、QQ群、宣传展板、入户宣传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让辖区妇女群众及时了解“两癌”筛查相关事宜,有效提高了妇女对“两癌”筛查的知晓率、参与率。

这次活动来的很及时也非常实用,女性健康不仅关系到自身的幸福水平,也与整个家庭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我会积极做好‘两癌’筛查,维护好我们的‘健康小家’。”叠彩城居民吴女士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