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金山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金湖社区团支部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日期:2022-06-20

毕业季将至,为积极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保证各高校毕业生团员身份不受影响,近日,金湖社区团支部积极做好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

金湖社区团支部严格按照金山街道团工委团组织关系流程转接,利用网格微信群转发流程,告知应届毕业生团员“关系如何转,往哪儿转”,让居民群众少跑路。

我们在‘智慧团建’系统接收到毕业学生团组织关系转入申请后,会有工作人员及时电话联系学生,提醒毕业学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各项注意事项,并逐一审核申请转入的团员。”金湖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审核过程中会告知不符合条件的团员及时撤回,让符合条件的团员提供材料现场报到,引导社区团员积极主动参与辖区内志愿服务活动,认真进行线上“青年大学习”。

下一步,金湖社区团支部将继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