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金山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民心佳园社区开展“我与社区合个影 共促和谐邻里情”线上打卡活动

日期:2022-06-06

近日,金山街道民心佳园社区开展“我与社区合个影 共促和谐邻里情”线上打卡活动,收集居民之间邻里互助、志愿服务的美好瞬间,塑造社区良好对外形象。

活动中,居民主要通过两种方式参与线上打卡。一是拍照定格居民之间邻里互助、志愿服务等美好瞬间;二是用绘画记录辖区内标志性建筑、植物等美好画面。

社区对收集到的居民作品进行线上线下展示分享,吸引众多居民前来观看。“这个活动让我更深刻地感受到民心佳园社区的‘家’文化,感受到居民之间的浓浓情谊。”社区居民刘怡说到。

“简简单单的一张照片、一幅绘画,无形中拉近了社区居民间的距离,让大家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民心佳园社区会以建设‘家’文化为发力点,举行更多类似活动,让这些来自天南海北的人们,在公租房中共同演绎‘邻里一家亲’。”民心佳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