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金山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金湖社区“多措并举”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2-05-23

近日,金湖社区对辖区所有食药品生产经营商户、企业进行拉网式安全专项检查。

一是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社区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部署,确定工作重点,层层落实责任,规定工作时限,划分4个工作小组进行专项检查。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排查中,社区采取“边检查、边宣传”的形式,向食品药品经营商户、企业发放《食品安全知识系列读本》,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的要性。

三是仔细排查,力求实效。社区严格按照餐饮、食品服务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标对表进行逐项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商户256户,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商户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