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金山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奥园社区学习宣传贯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日期:2022-05-10

为扎实推动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切实做好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以下简称《工会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5月5日,奥园社区联合工会开展新《工会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以发放新《工会法》法律书籍、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向辖区职工群众介绍新《工会法》的修改背景、修改内容等,让广大职工群众认识新《工会法》,引导职工群众依法维权,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同时解答了职工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

“活动丰富了辖区劳动者法律知识储备,规范了用人单位合法用工程序,对促进社区和谐稳定,推进和谐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奥园社区联合工会主席吴怡称。

下一步,社区联合工会将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新《工会法》工作,不断提升工会法治化建设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