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金山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金山街道多层次多角度多主体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

日期:2020-11-11

一是全面深入学,统一思想认识。及时组织党工委中心组和机关党支部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二是融会贯通学,做到学思践悟。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强化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和完整性,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三是全面覆盖学,营造浓厚氛围。街道党工委带头学,机关党支部率先学,各社区党委、支部和非公党支部全覆盖,让街道党员成为学习、宣传、践行全会精神的带头人;大力推动学习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营造全社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四是结合实际学,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探索创新社会综合治理,持续提升城区居住品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以新区“二次创业”为契机,充分利用寸滩国际新城建设机遇,以优质城市管理服务助推金山时尚经济圈打造。截至目前,组织开展专题学习16次,制作宣传展板158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