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金山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金山国际商贸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02

32日,金山国际商贸区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金山国际商贸区妇联主席李贸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解读。

随后进行的插花素质能力提升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师现场授课,为大家讲解鲜花常识、色彩搭配、插花技巧、保鲜方法等知识,并进行插花操作展示。在花艺师的悉心指导下,姐妹们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很快将一枝枝洋甘菊、玫瑰等变成色彩绚烂的花艺作品。大家欣赏着自己制作的花篮,脸上洋溢着欢乐笑容。

金山国际商贸区妇联执委还进企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重庆市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大力引导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此外,活动期间,金山国际商贸区妇联还深入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慰问辖区非公企业困难女职工2名,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内关怀、激励和帮扶等长效机制,搭建起党和妇女群众的“连心桥”,让妇女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