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金山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金山街道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1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战,营造安全生产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金山街道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月"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安全宣传“四进”,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在辖区爱琴海购物广场、民心佳园大广场等地设立宣传点,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驻场宣传车播放《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等方式,向群众、企业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现场群众及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学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该宣传有效提高了全街人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金山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称。

6月以来,金山街道还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大检查相结合,与推动落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相结合,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单位,着力解决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推动全街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